苍复-

多坑杂食狗,努力复健中…

【一药】封在喉口的喜欢1(花吐梗)

*今天的我依旧是个取名废(ノдヽ)

*大概是个中篇

*CP主一药,之后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我会注明注意防雷谢谢么么

*喜欢的话不妨在留言里面催催更(这是一个被人鞭挞才有动力蠕动的婶x)

以下正文↓



「花吐症?」不少人和加州清光一样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是的。据主人所说是一个爆发不久的病症,虽然不是无可救药的绝症但仍然十分危险。尽管作为刀剑,但我们现在拥有人类的身体,同样会生病。所以希望大家在平时外出时小心一些。」作为近侍的堀川如是说道。

「好——。」

「那么接下来由我来发表今天的内番安排……」

>>>

清晨。本丸内。

「唔嗯~果然还是很不可思议呢。」懒洋洋的伸着懒腰的大和守安定说道。

「是啊。虽然来到这里有一段时间了,但总觉得还没有融入这个世界啊……」加州清光笑着看了大和守安定一眼后回过头说,「毕竟,我们还是属于历史的啊。」

站在不远处的压切长谷部听到这句话后转过身来,冲两人道,「尽管如此,我们现在还是在为主人战斗,切忌不要忘了这一点!」顿了一下,「话说,最近出阵的有哪些人?」

「嗯…第一部队和第二部队到是有出过阵,哦还有远程的一些人和外出采购的一些人吧?」烛台切光忠思索道,「等他们回来的时候还是要检查一下身体,避免……」

「不好了——!!」烛台切话音未落,就听见一阵慌慌忙忙的脚步声还有几乎划破本丸上空的呼喊。众人回头,就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子从回廊跳出。

「是今剑啊,」长谷部皱了皱眉头表达了一下自己对今剑慌张的不满,「出了什么事,那么慌张?」

「药研他、他…花吐…花吐症!咳咳!」还没缓过气来的今剑靠在一旁的柱子上焦急地说,尽管十分模糊但众人还是勉强理解了他在说什么。

「药研得了花吐症?」

今剑赶忙点头。

这可是大事件。压切长谷部上前一步,「主人呢?」

「正在赶过去的路上…」

众人面面相觑,同时放下手中的事情让今剑领着他们朝屋内走去。

>>>

「怎么回事?」询问的是拉开木门的压切长谷部,审神者朝他身后望去,发现几乎整个本丸的人都在。

跪坐在蒲团上的审神者有些无奈,本想隐瞒这件事慢慢来解决的,现在看起来是不行了。「冷静一点,大家。」她抬眸看向紧闭的内间的门,整理好措辞才慢慢开口。「是花吐症。今天早上给大家说明的那个。」

「我弟弟现在没事吗?」尽管努力让自己冷静,却还是显得有些焦急的一期一振忍不住开口问道。

审神者看着注视着自己的金色瞳孔里掩饰不住的急迫,突然无言。一阵沉默后叹了一口气,「大家今天早上只是知道了花吐症的名字,现在就由我来告诉你们花吐症的影响。」

花吐症。顾名思义就是会让患者吐花的病症,若仅仅是如此也只会给日常生活带来一些麻烦称不上什么棘手的病症。但它却会随着时间让患者吐出的花越来越多,还会影响患者的内脏,直至吐出的花瓣过多堵在喉咙窒息而死。不仅如此,它还有传染性,让接触到患者吐出的花瓣的人也患上花吐症。但它也并非无药可救,唯一的解药就是得到患者心中爱慕的人一个真心的吻。所以被认为是一个既残忍又浪漫的病。

「就是这样。」审神者看着眼前震惊的刀剑们,再次无奈的叹气,「所以非常遗憾的是你们不能去看望药研。他现在暂时只能一个人待着。等到花瓣稍微得到控制的时候我再召集大家商量对策。」

「所以,今天就到此为止。」审神者的眼神严厉了起来,「大家都散了吧,粟田口的人留下。」

>>>

「——所以,对于药研喜欢的人,你们有什么头绪吗?」审神者捧着刚煮好的清茶缓缓开口,看上去是对这件事并不担心的样子。

而跪坐在他前面的隶属于粟田口的刀剑们却是面面相觑,眼里是同样的迷茫。

「虽说喜欢的人什么的…但本丸里也只有主人一个女孩子啊,要么就是在出阵的时候去到不同的时代遇到的人了吧。」鲶尾藤四郎犹豫着开口,「要这样找的话不是更棘手了吗?」

「呜呜…我不、不要药研哥哥…死…呜…」胆子小一点的五虎退缩在一旁小小声地啜泣起来,身边的骨喰藤四郎默默地将他搂紧怀里顺顺他的背。而粟田口的其他人都面色凝重着一言不发,或许是被五虎退感染,年少的几个也有些红了眼眶。

「……」没有预料到这一幕的审神者。

好吧,她自己到并没有觉得这件事那么难办,她心中其实早已有了人选,只差最后的确认……审神者的目光不着痕迹地落在离自己最近的粟田口大哥的身上。那人却丝毫没有意识到,搭在膝盖上的双手紧握成拳,死死的盯着地板,目光锐利的像是要将其盯出个洞来。

将手中所剩不多的茶水仰头饮尽,审神者站起身来,目光向着内室紧闭的木门,「这几天应该还会有几次出阵,我会安排你们,你们要在照顾好自己的情况下去寻找药研喜欢的人。」

特别是你,一期一振。

=TBC=

今天的婶婶也在为一群情窦初开的刀剑们操碎了心…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