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复-

多坑杂食狗,努力复健中…

【一药】封在喉口的喜欢04(花吐梗)

喉咙痛。

这是药研站在一片迷蒙的虚空中唯一能够明确抓住的问题。耳边的刺耳的声响如同潮水一样渐渐蔓延整个黑暗中的世界。

伴随着身后传来的星点木头在火焰中烧灼的声音,药研转过身原本黑暗的眼前突然有了画面。

四处奔逃的人群,求救的哭喊,挥舞着刀剑的武士,一具具倒下的着火的尸体。还有传到耳边的刀刃划过皮肤的那清晰的声音。

药研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他企图离开,却迈不开腿。

这里不是本丸。他又陷入了梦里。药研几乎要炸开的脑子里勉强保持着一丝清明。最后他任命地闭上了眼睛,不去管蔓延到脚下的烈火和皮肤上莫须有的伤痛。

等梦醒来就好了。

>>>

「咳、咳咳…」最后将药研唤醒的还是一阵熟悉的咳嗽。不过好在这一次并没有多少恶心人的花瓣从他口中争先恐后的冒出。

「你醒了?」

药研试着睁开眼睛去接受强光的洗礼,稍微适应以后才反应过来那个熟悉的嗓音是谁。

「堀川?」药研一只手接过堀川国广递过来的药碗,一只手缓缓用汤勺往自己嘴里送药。「你怎么在这?」

「现在可只有我能够靠近你,当然要来照顾你啊。」说着,堀川笑着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

咽下最后一口汤药的药研一边将药碗递回,一边用手帕擦了擦嘴,问道:「你的花吐症好了吗?」哪怕现在脑子还晕乎乎的,但他还记得堀川和自己一样得了花吐症。

「嗯,已经好了!」堀川笑着说。

看着堀川比平时还要灿烂的笑容药研突然无言。

两情相悦的欢喜啊…真羡慕。

觉得自己平时并不算特别八卦的药研还是抵不过心底的好奇,「那个人是谁?」虽然他的脑海中已经浮现了一个名字。

和泉守兼定。

「保密!」还是十分灿烂的笑脸。

「?」药研小小的吃惊,尽管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想象过两把刀谈恋爱的样子的他,把和泉守和堀川代入这个画面也感觉不到什么违和感。

「不是和泉守吗?」带着些调侃感觉的开口,药研对这个答案还是十分自信的。和泉守,堀川和他自己都是显现得比较早的刀,通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下来,他的确有些无法想象堀川抛下和泉守围着另一个人转的样子。

「为什么会这么想?」这回吃惊的变成了堀川。

过了一会,看着药研愣住的样子堀川也不再多言,端起空碗很安静地退出房间。

「也祝你早些病愈吧。」随着关上的房门,这句话的尾音被挡在门外。

猛得举起握紧的拳头,却始终没有砸下。

药研觉得自己的状况简直糟糕透了,因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同为刀剑男子的人所以周围的人也都会是这个样子?

无法抑制喉底翻涌的血腥味,扑在床边抠着喉咙呕吐。

良久以后,药研脱力地趴在床沿,大张着嘴喘气。眼前一阵阵发黑,大脑也像有针扎在太阳穴一样。

死亡里自己越来越近了。

药研对此有一个非常清楚的认知,而自己也不可能像堀川一样幸运了。得到心悦的人的吻?想太美了吧。

「药研?我进来了。」木门外传来一期一振的声音。

半阖着双眼的药研一个激灵,「等、等一下!」发酸的双手颤抖地撑起,赶忙拿起清理的工具将床边的一滩带着些许花瓣的血迹打扫干净,才走到门前给来人开门。

迎着一期一振担忧的双眸,药研慌张的移开目光,「一期哥怎么过来了?」

「担心你。」

「我已经好多了。」药研一边说着一边转身慢慢走回床边。

「药研,」猝不及防被人从后面抱住,药研原本隐隐作痛的大脑一下子一片空白,「有什么都可以告诉我的。」一期一振将头埋在药研颈窝,口中传出的声音有些颤抖。

水蓝色柔软发丝垂了些许在胸口,触碰到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带着一点触电般一闪而过的轻痒感。还有比起自己发冷的身躯,隔着衣服从身后传来的一点点体温却像是要将自己狠狠灼烧起来一样炽热。

随着心里翻腾而起的悸动,药研感觉到鼻子也一阵阵发酸。

「一期哥…」

「休息一会吧,药研。」抬起头的一期一振轻轻握住药研的手牵着他走到床边,「有我在,放心吧。」

「嗯…」

替药研捏好被角,一期一振静静坐在床边,看着弟弟渐渐陷入沉睡的容颜,耀眼的金色瞳眸也黯淡了下来。

「药研…」温柔,宠溺,无奈。

一期一振俯下身,在药研的额头印下一个轻得像羽毛一样的吻。

「晚安。」你会没事的,我们会一起活下去。

>>>

「那我把该洗的衣服拿来。」堀川一边退出洗衣房,一边冲着里面道。

「嗯!麻烦你啦!」

堀川摆摆手,向房间走去。一路上不忘向碰面的人送上几句问候和一个大大的微笑。

从容的走进房间,反手关上房门,立刻就背靠在房门上缓缓滑下。「咳、」死死地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鲜血从指缝滑出,滴落在袖口上,衬衣上,裤腿上,地上。

「唔。」猛得松开手,堀川无力得歪倒在地上,脸和脖子上也都沾满了鲜血,口中漫出的花瓣却是比药研吐出的还要多。

只有堀川知道,在这个本丸里他才是第一个患上花吐症的人,也已经整整过了一个月。他的演技称得上不错,才能将大家瞒上那么久。

很快了。

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因此死去,神通广大的审神者也会为这个本丸带来第二把堀川国广。唯一让他愧疚的就是药研也因他一时失误而感染上了花吐症。

不过,只要有一期一振在,他的花吐症也应该会很快就好了吧。

到这种时候,倒是能将一些事情看得很通透呢。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堀川国广想道。

=TBC=
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情为啥还不表白?因为并不知道两把刀/两个男人也能在一起啊(x)

嘛不过都是活了那么久的老爷爷了很快就会想通的

一章码了一个星期…想抽自己两巴掌

被活动伤透了心 战扩限锻没一个出货(首落死吧)

以上是没什么用的内心活动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