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复-

多坑杂食狗,努力复健中…

【一药】废婶终于锻到一期的贺文



药研原本以为这一天还要等很久。

>>>

对于来到这个本丸,药研感到不可思议了很久。原本作为钢铁之身的他们本应该作为历史的陈迹飘荡在世上或深埋在地里。而如今却可以有着和人类一样的身体,像人类一样生活。

多么不可思议。

而作为最早被那个称作审神者的少女召唤出来的几把刀之一,一直以来药研亲眼见证着许多等待与团聚。

比如作为审神者拥有的第一把刀加州清光,一直等待着大和守安定的显现。却在他出现后做出一副并不在意的别扭模样。比如药研的兄弟鲶尾藤四郎,平日里嘴上不说,却在骨喰显现之后激动的语无伦次甚至直接扑了上去。当然,还有许多许多……

看着这些画面药研也曾考虑过自己有没有想见的人,当见到他时,又该怎样将自己的思念传递给他。

到最后,药研只是轻笑着想自己想见的人果然还是兄弟们吧,一个个朝气蓬勃的样子,开心时舒展的的笑颜,都会让自己充满力量。

当然还有其中最特殊的,一期一振。

自己见到了他该怎样和他说话?该怎样告诉他自己很想他?该怎样告诉他自己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为他担去许多压力了?

却始终没有答案。

听审神者念叨了很多次的药研知道一期一振是有多么稀有,多么难得。他不愿意让自己有些焦灼的心情影响到审神者心绪,只将一切都埋在心里,那个难以触及的地方。

所以这一天的到来对药研来说又是多么突然。

>>>

「我是一期一振,出自粟田口吉光之手唯一的太刀。为了主人,为了这个本丸,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站在审神者的房门前却依旧没有回过神的药研听着从门里穿出的温和的嗓音将自己的思绪搅得越来越乱。

刚才鲶尾一脸激动的跑到训练场地拉住他的手就连拉带拽地把他带到这里来。再兴奋地眨眨眼又一瞬间跑的没了影。只留下自己愣愣的站在门前。

知道自己待会一定会失态的药研想要先躲起来整理好自己的思绪再出现在一期一振面前镇定的和他寒暄,就像平时面对审神者那样将对一期一振的思念藏的不着痕迹。因为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的大人一样对待思念的方式,不是吗?

可心脏却是像跳到了嗓子眼一样,震耳欲聋的心跳声渐渐占据了他所能听到的所有声音,关于一期一振与他就之隔了一扇门的认知让他无法像一个胆小鬼一样逃离。

想见他。

听到自己愿望的药研深吸一口气,攥紧拳头,默默地给自己打气。却又被自己紧张兮兮的状况逗笑,自己就连上战场都没那么紧张过。

听到房门被缓缓拉开声音的药研猛的抬起头,目光一下子就撞进了那人眼眸深处,那里映着自己现在的样子。那样小心翼翼的,紧张兮兮的样子,还有一下子放松的样子,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抹笑的样子。

还是一期一振先开了口,「好久不见了,药研。」

还是那样温柔的语气与表情,一切都和以前没有变化。那样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的样子都和刻印在心里的模子没差。像是一下子松了口气,耳边不再回荡着无法忽视的心跳声,松开有些酸痛的手药研才知道自己刚才那么小心翼翼的样子是有多么滑稽。

什么啊。之前想的那么多不都白想了吗。

药研轻笑着应道「是啊好久不见了,一期哥。」就连喊出的名字都是没有想过的温柔。

眼前这个人和我一样的,我们一样的,思念着对方。注视着一期一振的药研想道。

两人就这样默默注视着彼此,交换着眼中的温柔,直到一期一振抬起手,将药研藤四郎圈进了自己怀里。

>>>

为什么鲶尾会把我第一个带到这里?

原来我的思念已经那么明显了吗?

靠在一期一振胸前的药研思索到,眉眼间都是溢出的笑意。



=The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许久没动笔的废人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给自己写了这篇贺文www果然还是最喜欢cp之前那种不言而喻的默契与感情,希望能喜欢!不喜欢也希望能将需要改善的地方告诉我!最后一个可以浪一点的暑假还是想要多多动笔!谢谢么么!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